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学院召开大学生党员素质提升会议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刘宝 房微 发布时间: 2019-02-28浏览次数:

2月28日,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春华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大学生党员素质提升的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温杰主持,汽院全体党员参与了此次素质提升工程会议。

大会第一项议程即是关于落实党员素质提升实施方案,强调了加强党员素质的重要性。第二项议程则是落实做好党员微党课宣讲团建设,总结了汽院党员素质建设经验,对新学年党员宣讲活动做出了新规划,会议指出要加强校内党员素质文化宣讲宣传,增强校外与社区、企业党支部联系,主体对象以15级和16级为主。第三项议程是要求每月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政治学习活动,督促党员做好准备工作积极发言。第四项议程要求每位党员一学期学习一本马列著作并完成500字学习心得。此外,为了增强党员自身的创新意识与能力,要求每位党员必须参加一项创新项目。会上,江春华指出党员应该做好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计划,不断进取,为社会,为国家做贡献。同时,自身应该完善,文明宿舍等称号也是党员应该做到的基本的要求。

通过此次会议,党员们充分了解到了自身的不足以及应该如何完善自身、提升素质,会议中指出的素质建设问题也引起了党员们的注意,为今后党内思想文化建设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