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桥来校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20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桥,苏州市工信局、教育局,常熟市政府办、人社局、工信局、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行来我校调研。校长姜建明,校地合作办负责人、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部主任等参加调研。

姜建明对苏州市委、市政府、常熟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张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常熟理工学院地处苏州,秉承扎根苏州办大学理念,全面提升教育质量,走应用型办学特色之路,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深化产教融合,以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为抓手,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培养具备一定理论基础的应用型技术人才,助力地方产业升级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强调,随着国内汽车产业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强大的汽车产业集群为学院发展提供了良好环境和重要机遇。汽车工程学院要紧跟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紧贴汽车企业人才需求,培养符合区域经济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张桥在讲话中对我校办学特色和汽车工程学院专业办学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苏州市经济发展总体情况和数字经济、产业创新集群发展情况。他指出,汽车及汽车零部件、智能网联汽车两个产业是苏州实体经济16个大类经济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汽车工程学院大有可为。他强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注重创新培育,细化政府政策措施,支持高校和科研院所建设;要加强政校地协同,整合相关资源,支持高校学科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助力地方产业转型升级和社会经济发展。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焦洪宇从学院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发展愿景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简况、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创新创业、学科平台、科研成果等情况。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主持座谈会。


上一篇:2023年苏州市汽车产教融合发展大会暨苏...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