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会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刘宝 陆欢欢 发布时间: 2018-12-24浏览次数:

1223日下午一点半,汽车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5-301召开了组织学习会,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学习的内容主要关于近期热度不减的d&g辱华事件以及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的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闭幕之后的讲话当中提到了“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总书记引用这两句诗以诗言志,彰显的是一个大党、一个大国的自信气质,传递的是苦干、实干的务实精神,同时也对新时期我们中国共产党人严以修身提出了一个高的标准。党员干部加强道德修养,重要的是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老老实实向人民群众学习,时时处处见贤思齐,以严格标准加强自律,接受他律。

通过此次学习会,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身心得到了一次提升,思想也得到了进步,全体党员也意识到应该砥砺前行,谨遵党的教诲。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汽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视频学习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实时热点讨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