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1-04-08浏览次数:

202147午,汽车工程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志玲老师,开展“重温党史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勇担使命”主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梁秀生副书记俞进伟、辅导员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梁秀生给同学们学习党史提出几点希望,他指出,学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努力学习,提高自身政治修养。梁秀生结合自身经验,谈及过去入党学习经历,以自身实际激励学生珍惜机会、学习党史;缅怀过去、成就未来。

讲座中,高志玲结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历史,为学生呈现出一堂深入浅出的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她以学党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历史原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业绩等三个篇章,以历史的形式让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不断发展壮大高志玲提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要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大历史观,历史长河、时代大潮中掌握演变机理、探究历史规律

来自汽服单招班级的陈子昂在讲座后表示这是一次精神上洗礼,时代虽不同,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仍激励我们前进,也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勉励着青年一代跟党走的激情

汽车工程学院党委结合学院特色、专业优势,后续将邀请老党员讲党课、带领师生实地参观学习,或通过身边人讲党史故事,以创新方式学,结合实际学,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师生中掀起一股“学党史”的热潮。


上一篇:测试
下一篇:汽车学院召开大学生党员素质提升会议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