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实时热点讨论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陆欢欢 陈梦园 发布时间: 2018-12-24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让他们更加了解时政,1224日下午一点半,汽车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5101教室举行了实时热点讨论的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

活动伊始,党员代表首先向大家阐述了此次活动举行的原因,简短的介绍了入党动机的内涵,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途径与方法,以及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重要性,接着各位学生党员积极发表了意见和看法,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自由讨论、发表了意见。会议上,每位党员回顾了自己的入党动机,认真剖析自我,并对身边作出表率的优秀党员表达高度欣赏与敬佩。会议气氛愉快和谐,充分体现了自由民主。

此次党员实时热点活动讨论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党指导思想的认识,深刻了党的先进理念,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格物致知,奋力前行,还帮助大家更深层次理解当前时事热点。

上一篇:汽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视频学习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