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学院全体党员参加视频学习会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周繁 陆欢欢 发布时间: 2018-12-24浏览次数:
1223日下午一点,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集中在求真楼一楼会议厅进行视频会议在线学习《平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六集:只留清气满乾坤。

视频中,习近平总书记引用了“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这两句诗以诗言志,彰显的是一个大党、一个大国的自信气质,传递的是苦干、实干的务实精神,同时也对新时期我们中国共产党人严以修身提出了一个高的标准。全体党员都意识到党员干部加强道德修养,重要的是自觉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向群众学习。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每位党员都要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每位党员都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实时热点讨论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学习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