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徐昊 房微 发布时间: 2018-10-24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4日下午两点,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士现主持,在东南校区s4-201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动员。本次开班动员的目的是为了让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更充分的认识到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会上,孙士现着重强调了要坚定入党的目的和信心,明确自己入党的奋斗目标。同时,他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入党的准则要求,了解党员的重要职责,在遇到困难和危险时要敢于面对和担当,更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和扶持周围的同学,把自己放在国家社会的角度,做实现自己价值的事。最后,他提醒同学们要做好党校学习笔记,学好文化知识并努力成为优秀的党员。

通过这次开班动员,让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正面的了解了党员身份的特殊性和重要性,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入党校学习的信念,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中研会视频学习会
下一篇:“拥抱新时代,祝福我的国”——汽车工...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