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中研会视频学习会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陆欢欢 陈梦园 发布时间: 2018-11-23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22日晚六点半,汽车工程学院于n5-102教室举行了中研会的视频交流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研讨会伊始由党员代表作了主题报告。随后,大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历史背景,进行了大会发言和分组研讨。最后,大家组织观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视频,与会党员代表从各自分析的分析角度,深刻阐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认识。

此次会议以鼓励促进大学生不断学习党的知识为目标,不仅丰富了大学生的社会知识,还促进了时代命运与大学生发展的紧密结合。本次会议亦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要素,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汽院开展时事热点讨论活动
下一篇:汽车学院召开组织学习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