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拥抱新时代,祝福我的国”——汽车工程学院举行视频学习会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徐笑 陆欢欢 发布时间: 2018-10-23浏览次数:

1022日,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n5—401参加汽车中研会视频学习会。

晚上6点半,全体党员已全部进场就坐。会议围绕拥抱新时代,祝福我的国的主题,纪念1949101——2018101日新中国成立69周年,主要讲述了我国自新中国开国大典及其后党和国家及人民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就。观看视频后,几位成员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总的来说:建国69年来,党和政府带领人民在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上积极探索,共同努力,作为党员的一份子,自己也该多加努力,为党和人民出一份力。

六十九年的不断探索,让国家更加强大,民族更加昌盛,让人民更加安宁。同时,也让我们更加确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伟大的祖国将会更加繁荣昌盛。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