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5-15浏览次数:

515日中午1240,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三楼大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会议由教学院长许广举组织发起,本院督导张凯老师主持,系主任郭国林老师、姚建红老师,16-18级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凯老师表示,想借由本次会议了解一下同学们在学习方面的问题,从学生方面了解本学院老师的上课情况,借此提高学院老师的教学质量,同时结合本班学风、考风发表一些自己的想法。随后各班学习委员分别介绍了班级的学习情况,同时针对不同任课老师的授课方式反馈了本班级的上课感受。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总结了开学以来班级学习及教师教学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既加强了学生对课堂教学的认识,也鼓励学生主动与教师交流,鞭策自身要有主动学习的热情。同时,也让学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做出正面积极的应对。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组织教师汇课活动
下一篇: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