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3-13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毕业设计工作安排,汽车工程学院车辆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于313日开展了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中期现场检查。本次中期检查采取分组方式进行,专业31位教师分成9个小组,对238名同学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现场检查,重点审核了学生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详细检查了学生的任务书、外文翻译材料,仔细询问每位学生的论文进展、二维和三维绘图情况、设计进度、软件计算结果等,针对每个同学中期检查过程中存在的任何问题做出耐心解答,并提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保证高质量完成毕业设计。


到目前为止,大部分学生已经完成英文翻译工作,并根据所进行的毕业设计任务性质不同,已经完成了一部分结构设计、工程绘图、软件计算等工作,撰写一部分论文,基本达到中期检查要求,但是,仍然存在部分同学进度较慢的情况。

本科毕业设计是学习深化、拓宽、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的重要过程,汽车工程学院结合专业特点,提前启动毕业设计。经过此次中期检查,进一步加强对车辆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工作的管理,督促学生保质保量地完成本科毕业设计工作。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18-2019-1(延长学年)重...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