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李英 发布时间: 2019-11-18浏览次数:

1116,秋高气爽,天气晴朗,艳阳高照,为丰富汽车工程学院老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学院工会组织会员到茅山开展工会活动。茅山有“第一福地,第八洞天”之美誉。山上景点多,有九峰、十九泉、二十六洞、二十八池之景。本次工会活动得到了学院会员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各位老师在山林美景中呼吸新鲜的空气,愉快地聊天、游玩,增进了老师之间的友谊。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师代表大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庆祝“妇女节”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