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师代表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12-27浏览次数:

122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一届四次教师代表大会,党委书记江春华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葛如海院长首先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教师团队建设,明晰学院长远目标;推进教学改革,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培育科研重点,力争稳中求进;开展学生素质提升工程,提高学工建设水平;工作尚存不足,来年期待突破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2020年的发展思路。最后,大会投票表决了审议《院长工作报告》文件。

本次会议讨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畅所欲言,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积极参与学院教学建设,推动学院科学发展。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师参加气排球比赛
下一篇: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工会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