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学院召开组织学习会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薛子慧 陆欢欢 发布时间: 2018-11-23浏览次数:

10月22日,为进一步提高党组织成员思想,汽车工程学院于九章楼n5-102召开党员组织学习会,汽院全体党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党代表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核心内容,教育全体党员结合工自身工作特点,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中国共产党的主要领导思想。党代表还着重强调了,学习是为了实践,要把党的精神,党的方针,真正地实践出来。其中一些党组织代表还分享了自己组织工作的创新性和实效性学习方针。组织领导人在最后还表扬优秀党组织成员,并提出所有党组织成员应该向他们学习。

此次党组织学习会的召开,不仅让党员们了解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到了作为党组织成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更是提升了整个汽车工程学院党员的素质。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中研会视频学习会
下一篇:汽院开展时事热点讨论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