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季亚楠 罗浩然 发布时间: 2018-10-23浏览次数:

20181022日,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n5-401召开“拥抱新时代,祝福我的国”-----纪念1949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各党员都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630分,党员们陆续进场参加活动。在此次组织生活会中,让党员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这个标志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建立,为中国历史翻开崭新篇章的开国大典。此次开国大典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使中国结束了一百多年来被侵略、被奴役的屈辱历史,使中国真正成为独立自主的国家。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党员们交流思想、总结经验教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加了党员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大典的认识,同时也树立了年轻党员积极参与党员活动的良好风貌。

上一篇:“拥抱新时代,祝福我的国”——汽车工...
下一篇:“拥抱新时代,祝福我的国”——汽车工...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