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熄灯行动

来源:本站 作者:季心悦 徐铖 发布时间: 2019-12-20浏览次数:

12月15日至12月19日,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支5人小分队对S5一楼,S3四楼,N3一楼教室的熄灯情况进行了检查。

晚上8点50分,五位志愿者准时在S5教学楼前集合。志愿者们在负责人的带领下来到无人但还未关灯的教室。在负责人的介绍下,志愿者们了解了工作内容。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清理了地面,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将每扇窗户都检查了一遍,碰到未关的,就将窗户关好。他们不仅工作认真而且细心。最后,他们关上灯,关好门去往下一间教室。志愿者们还会提醒还在教室的同学别忘了关灯。晚上9点10分,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养成了随手关灯的好习惯,节约了能源,同时,也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个服务校园的机会。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车棚护理的活动
下一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餐盘回收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