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餐盘回收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施立锋 季亚楠 发布时间: 2019-12-20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为了加强餐厅环境建设,汽车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支六人的队伍到西苑餐厅进行餐盘回收活动。

下午五点十五分,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指定地点并开始活动。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先将同学们遗留在桌子上的垃圾给收拾进垃圾桶,并将桌子清理干净,以供下一位同学使用。面对同学们递过来的餐盘,志愿者们会主动接过并仔细清理;如果有同学忘记将餐盘送过来,志愿者们会和工作人员一起去回收,并进行清理。虽然工作很辛苦,但志愿者们没有抱怨,没有嫌弃,而是以积极的态度去面对。经过志愿者们的努力后,餐厅环境的面貌焕然一新。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校环境建设,还提高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让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熄灯行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