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实验室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尹雅文 季亚楠 发布时间: 2019-12-19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享受更干净的实验环境,12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一支志愿者队伍前往汽车工程学院的实验室进行清洁活动。

中午十二点三十分,志愿者们带着打扫工具准时在指定的教室集合。负责人分配好任务并发放好义工服后,大家便开始了有序地打扫。志愿者们热情负责,打扫时干劲十足,他们将桌面抹干净,实验工具等都擦一遍并摆放整齐,并且还将地面清扫干净。他们不怕累不怕脏,团结协作,清扫完后还检查是否漏掉什么死角问题。到下午一点十五分,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打包好垃圾,关锁好门窗便一起离开了。

本次活动在整理、清洁实验室的同时,还培养了同学们吃苦耐劳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促使他们提升自身素养,为美好校园的建设打好基础。


上一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餐盘回收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12月义捐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