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汽车制造类校园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 作者:徐铖 季亚楠 发布时间: 2021-11-03浏览次数:

2021113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常熟理工学院东南校区求真楼T2二楼举办2021年秋季汽车制造类校园专场招聘会,共计60多家企业和单位进入校园,与毕业生们完成双选。

此次60多家企业主要针对学院2022届应届毕业生进行招聘。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学院采取企业实名登记,并要求企业和学生佩戴口罩进入会场。会场气氛十分火热,应聘者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也亲临现场,了解招聘情况,为应聘者们提供指导意见,与招聘企业交流招聘相关事宜,俞进伟副书记表示,“疫情期间,线下招聘拉近了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距离,在同毕业生交谈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彼此都比以前更珍惜面对面沟通的机会。”参会企业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也让他们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同时也为企业搭建了招聘平台,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等你来挑战,一起去...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班年级大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