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班年级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徐铖 季亚楠 发布时间: 2021-11-03浏览次数:

113日,汽车工程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班年级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辅导员刘娴以及全体应届毕业生出席会议。

会上,刘娴老师就两个方面和全体毕业班同学进行交流,首先分析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目前毕业班同学校企合作情况以及毕业学位预审核情况,让全体同学引起高度重视,其次向学生说明三方协议、推荐表和档案的重要性。随后俞进伟副书记从求职注意事项、求职渠道两方面进行了讲解,提醒大家秋季学期是应届毕业生求职的黄金期,要高效参加学校以及学院组织的各类招聘会,抓住最佳的就业机会,接下来要调整好心理状态,有规律地学习和生活,鼓励大家利用身边的各种资源积极主动地参加招聘会。

此次毕业班年级大会的召开使毕业生们对就业形势有了更深的了解,更加明确了就业方向,增强了就业信心。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汽车制造类...
下一篇:江苏省2022年名校优生选调工作公告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