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等你来挑战,一起去创新”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大赛培训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5-16浏览次数:

为增强学生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积极性,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在学院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氛围,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等你来挑战,一起去创新”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大赛培训会议。

学院叶飞老师从创新创业项目的背景出发,围绕创新创业项目概况、类型与要求、申报程序展开详细介绍。学院鼓励大学生把创新与专业特长结合、与科技创新结合,让大学生乐于创新、敢于创新。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汽院学子对于“等你来挑战,一起去创新”2022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大赛背景、工作流程等多方面的了解,激发了学生参加创新创业项目的积极性,为学院2022年度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就业班级、优秀就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汽车制造类...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