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丰田汽车研发中心渡边秀人部长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6-12-17浏览次数:
 

20161214日,丰田汽车研发中心TMEC驱动开发部渡边秀人部长、加藤真吾课长、张成君主查和陈访主管应邀到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做了题为“S-CVT 超智能无级变速器”和“FF小容量混合动力汽车用变速箱的国产化开发”的学术讲座,讲座由车辆工程系主任许广举主持,陈庆樟院长及学院师生参加了讲座。 

渡边秀人先生向常熟理工学院师生介绍了常熟丰田研发中心的组织架构和主要业务,张成君主查介绍了在中国汽车特有的交通环境下,无级变速器具有低油耗和行驶平顺性两大优势,结合具体的数据和案例介绍了新型8速超智能无级变速器(S-CVT)技术。陈访主管介绍了卡罗拉和雷凌双擎混合动力汽车用变速箱的国产化开发,通过与供应商现地现货的高品质制造活动、严酷环境下的实地行驶、以及变速箱评价等品质确认活动,实现混合动力汽车变速箱的国产化。最后,渡边秀人部长和张成君主查与在座师生进行了热烈地互动交流。

 

渡边秀人先生毕业于丰桥技术科学大学研究生院能源工程专业,毕业后一直致力于丰田汽车,先后在驱动开发部、欧洲技术中心、混合动力开发部工作,2011年派驻到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全面负责驱动开发部管理工作。

 

上一篇:汽院相邀,沈潜应邀“觉有情”
下一篇:S-CVT 超智能无级变速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