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学院举行2017年校级创新项目中期答辩会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1-10浏览次数:
 

 

18日下午,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7年校级创新项目中期答辩会。会议邀请了姚建红(教授),张凯(副教授)和胡顺安(高级工程师)作为评委,会议分别对“汽车舒适度调节”、“发动机台架测试远程控制系统”、“风力发电机周边环境实时监测装置”等9个项目进行了答辩。9个项目负责人分别对项目背景、实施方案、项目进展和后续计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3位评委分别对各个项目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并对项目进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建议。通过中期答辩会,学生进一步明确了研究目标,对安排不妥的计划进行了及时调整,为后续研究工作开展和项目结题奠定了较好基础。

 

上一篇:汽车人侃汽车事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邀请计算机学院龚声蓉教授...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