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人侃汽车事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8-05-31浏览次数:

530日汽车工程学院有幸邀请到博骏汽车的营销总监陈建亮先生给汽车学子进行一场“汽车人侃汽车事”的讲座。

陈总讲座接近三个小时,结合亲身经历,实例生动,概括睿智,从汽车维修行业市场前景谈起,指出汽车维修行业由增量市场向存量市场转变。然而目前国内汽车维修行业渠道零散,在投资、管理以及维修产值等方面差异较大。用户在汽车维修方面的痛点也比较多,如维修项目、价格不透明,配件质量不透明,服务标准不同意,服务便捷性和效率低等。通过分析汽车维修行业的现状,陈总对汽车维修行业的未来充满很大希望,并谈了自己关于汽车维修行业变革与机遇的想法,希望能够从集团经销商资源整合、单品牌向多品牌转变,打造线上服务、线下体验、现代物流的优秀服务品牌,通过大数据实现汽车后市场的精细化管理等三方面进行变革。汽车后市场的未来前景光明,陈总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多去社会实践,让大家携起手来共同创造汽车后市场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篇: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王春举来校做报告
下一篇:汽车学院举行2017年校级创新项目中期答...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