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常熟日报】大学生“三下乡”实践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7-31浏览次数:

  

2019年7月24日 03版

   本 报 讯 (记 者 葛 洁) 日前,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科技支农小分队来到尚湖镇开展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在为期一周的实践中,大学生们在扬大(常熟)现代农业发展研究院有限公司专家的带领下,参观了现代农业设施,观看现代农业发展视频,走访了稻鱼共生试验田,聆听有关循环共生的生态农业相关知识,体验现代农业机械操作,感受现代农业的魅力。


上一篇:【江苏科技报】提高实验动手能力培养学...
下一篇:【东方时空】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培...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