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4浏览次数:


3月13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T2报告厅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

陈友洋对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争创全国文明校园不仅是提升学校声誉和形象的重要途径,也是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他阐述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背景和重要性,他从应知应会、校园环境、文明规范以及问卷调查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勉励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以评促建,做到内部环境大优化,文明素养大提升,以最好的风貌展示文明校园的创建成果。

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将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纳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学院将进一步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坚决做到再落实再提高,全方位展示汽车工程学院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学院举行江苏省车用氢燃料电池集成与应...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