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意识,3月12日,汽车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讲座由辅导员吴海松主持和讲解,全体学生干部及2023级新生参加。

吴海松首先从几个触目惊心的高校火灾案例讲起,引起同学们的注意力,让同学们意识到消防安全不是空谈,一旦发生可能对个人及家庭造成毁灭性灾难。接着,吴海松讲解了消防的基本知识,包括各类消防设备、器材的识别和使用方法,重点讲解了各类灭火器的适用范围和使用方法。最后,吴海松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同学们该怎么办,以及面对不同类型的火灾时,我们能做些什么。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理论水平和防范意识。后期,学院还将有计划地举办应急疏散和灭火实战演练,力争通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让同学们掌握扎实的消防安全自救知识,保障自身及身边人的安全、幸福。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听...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