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学院举行江苏省车用氢燃料电池集成与应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校企共建签约

来源:本站 作者:梁满志 发布时间: 2024-03-15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东南校区产教融合大楼702会议室,举行江苏省车用氢燃料电池集成与应用技术工程研究中心(下称:中心)校企共建签约。苏州英特模汽车科技有限公司行政采购总监张军荣,江苏省内燃机学会秘书长贾和坤、副秘书长刘帅,校科技产业处处长张方舟,质量管理与发展处处长许广举,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副院长何力佳、院长助理董利明,以及来自汽车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的氢燃料电池团队成员参加签约仪式,许广举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张方舟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科技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学校在氢能领域的建设布局;希望校企双方以共150kW氢燃料电池系统测试平台为契机,在高层次科技成果培育、科研项目、人才交流合作等领域开展全方位产学研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苏州英特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采购总监张军荣表示,苏州英特模高度重视与常熟理工学院的合作,双方已有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基础,公司在氢能领域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公司将加快实验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尽快取得合作成效。


何力佳与张军荣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张方舟宣读了研究中心理事会名单,常熟理工学院、江苏省内燃机学会、江苏大学、苏州英特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成为首批理事单位,并成立了中心组织机构。刘帅副秘书长为我校颁发全国新能源汽车工程专业联盟铜牌,贾和坤秘书长为我校颁发江苏省内燃机学会氢能联合科技创新团队铜牌。

研究中心将以本次签约共建为契机,充分发挥省级科技创新平台的引领作用,加快前沿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持续提升服务区域氢能产业的能力。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