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3浏览次数:

                

 

4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求真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汽车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人员、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江春华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孙士现传达了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精神总结了2018年安全工作情况,并布置2019年度重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指出:安全工作要防范在先,排查隐患;注重源头管理,强化问责机制;夯实基础实施,强化安全措施;抓住突出问题,防止安全问题出现;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完善长效机制。结合学院具体工作,在学生管理方面全体教师要加强学生宿舍用水、用电安全、传染病防控教育;学生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教育;加强学业问题学生关怀教育。副院长许广举介绍了实验室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将实验室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落实到位,加强了化学试剂、气瓶、汽油的危险用品管理;对各实验室管理落实到人。

江春华书记指出: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在工作中要做到以下四点。一、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牢记心头;二、定期检查宿舍、实验室、办公区,排查安全隐患;三、不断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并建立长效机制;四、重在落实,责任到人。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太保杯”汽车文化节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