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4-04浏览次数:

应学校安全工作部署统一安排,汽车工程学院于43日中午在求真楼t2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参加此次会议有党委书记江春华、院长陈庆樟、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各班班主任以及班级干部。

在此次工作会议中,江春华就近期国内安全事件加以分析,结合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安全重点工作。江春华强调:一是强化安全意识;二是排查安全隐患;三是健全规章制度;四是责任落实到人。陈庆樟强调学院实验室安全制度必须落实到位,学生实验必须培训到位,加强化学试剂、气瓶、汽油等危险品管理,对教师学生抽烟进行相应的教育处罚。孙士现强调校园学生安全要落实到人,每位班委关注好班级学生情况,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学生关怀,全体教师必须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包括学生宿舍用水用电用火、传染病、心理、财产、交通等等)。

会议结束后,孙士现组织全院辅导员、班主任、班级班长生活委员集体下宿舍专项检查宿舍安全卫生情况,并要求班主任当场完成整改。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