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4浏览次数:

3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一楼报告厅集中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陈友洋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精神作了解读,他指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不断建立健全统战工作制度;认真开展理论学习,不断丰富活动载体;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共同促进学院事业稳健快速发展。

会议指出,教职工政治学习是重要的理论学习载体,全体教师要将理论学习溶于个人实践,切实发挥理论指导实践作用,通过理论学习找方法、找思路、增智慧,通过实践活动将理论学习落地落实。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