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12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40311145627.jpg

3月11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学院党建工作室召开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和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主持。

陈友洋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2024年主要工作要点,接着通报了学院党委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陈友洋详细阐述了学院党建工作围绕“六个力”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内容:第一,加强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升理论素养,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向心力;第二,认真开展“强基创优”活动,提升组织功能,彰显高质量发展的号召力;第三,聚焦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提升协同能力,增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力;第四,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辐射力;第五,加强各条块工作的统筹协调,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展示高质量发展的凝聚力;第六,加强队伍建设,强化目标与责任,凸显高质量发展的组织力。他指出,2024年,汽车工程学院将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认真落实学校人才发展赋能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的任务要求,号召学院全体师生要上下一心,团结奋进,以主人翁的姿态,对标对表,扎实、规范、高效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就近期组织工作、干部工作、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宣传工作等作了部署。最后,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推进党建与事业发展“一融双高”、深化产业学院建设、加强校企协同党建、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
下一篇:量身定制!“党建链”串起“联合体”,...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