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看望慰问新晋父母教师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3-04浏览次数:

在春风和煦、万物复苏的季节,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一次温馨的慰问活动。3月1日由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带队,院长焦洪宇、党委副书记掌海啸、分工会主席叶甜共同前往看望并慰问近期迎来新生儿的年轻教师,传递学院对他们的关怀与支持。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师资队伍的建设和发展,尤其关注年轻教师的成长与生活状况。在得知两位年轻教师刚刚成为新晋父母后,分工会立即策划并实施了这次慰问活动。通过这样的举措,分工会不仅希望能够减轻年轻教师的生活压力,更希望借此机会强化团队凝聚力,营造一个温暖、和谐的工作氛围。

陈友洋书记亲自带队前往年轻教师家中,为他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品和祝福。体现了学院对教师全家的关怀。陈书记与年轻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孩子的成长状况以及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

在交流中,年轻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这份关心和支持极大地鼓舞了他们的士气,也增强了他们对教育事业的投入和热情。他们表示,将在未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是对年轻教师的一次物质上的支持,更是一次心灵上的抚慰。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老师之间的情感联系,为构建和谐校园文化、促进学院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关注教师的生活和成长,通过更多贴心的服务和活动,为教师创造一个更加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让每一位教师都能在这里找到归属感,共同推动学院的繁荣发展。


上一篇:“美丽人生,灿烂盛放”汽车工程学院开...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新年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