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新年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2-22浏览次数: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在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友洋、院长焦洪宇的带领下到退休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退休教师们的退休生活、健康状况,对他们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退休教师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他们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和温暖,也让他们更加了解学院的发展状况,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荣誉感。同时,也为学院领导提供了一个与退休教师交流的机会,有助于进一步了解退休教师的需求和期望,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看望慰问新晋父母教师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