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23年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9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13:30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师生联谊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学院系部师生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有两个项目,分别是“凝心聚力拔山河”、“毛毛虫师生接力赛”。两个项目都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吸引了众多师生踊跃参加。在比赛过程中,师生们充分发挥团队精神,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凝心聚力拔山河”比赛中,以系部为单位,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奋力拼搏,最终汽车服务工程系部以顽强的毅力赢得了胜利。在“毛毛虫师生接力赛”比赛中,师生们紧密配合,传递着友谊与信任,同学们竞争激烈,争分夺秒,紧张刺激,展现出了青春的活力。最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部赢得了比赛一等奖。


毛毛虫比赛精彩瞬间

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毛毛虫比赛前三名获胜系部(分别是一等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系;二等奖:汽车服务工程系;三等奖:车辆工程系)

拔河比赛前三名获胜系部(分别是一等奖:汽车服务工程系;二等奖:车辆工程系;三等奖:新能源汽车工程系)



上一篇:岁月染芳华,桃李郁芬芳——汽车工程学院...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23年师生羽毛...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