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23年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1-29浏览次数:

为丰富汽车工程学院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师生良好精神面貌,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于11月28日下午13:30在学校东南体育馆二楼举行分工会师生羽毛球友谊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挥汗如雨,顽强拼搏,将羽毛球技术展现得淋漓尽致,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羽毛球盛宴,现场不时传出掌声、欢呼声和加油声。

本次羽毛球比赛为汽车工程学院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增进了学院师生的友谊,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2023年师生联谊...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2023年师生...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