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9-18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

  9月18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主持会议,团委书记温杰,辅导员宋佳玲、刘娴及李琰等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士现表扬了我院公寓文化、“一院一品”项目建设,并补充要继续加强我院宿舍文化建设,充实硬件和软件环境配备,打造生态宿舍,同时传达了学校下月的工作重点内容,主要涉及预防网络诈骗、国庆学生安全问题、食品安全教育等相关工作,孙书记具体部署了任务,并指出辅导员要恪尽职守,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与此同时,还要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与常熟巡警机动大队开展党...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