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院开展打扫实验室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刘企辰 发布时间: 2024-04-15浏览次数:

33B11


410日,中午1230分,汽车学院志愿者集结在实验室,展开了一场盛大的清扫行动这场活动以清扫实验室为主题,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倾尽全力将实验室打扫得干净整洁。他们深知一个整洁的工作环境对于工作的重要性。

在打扫活动中,志愿者们采取了一系列高效的方法,以确保实验室能够彻底地焕然一新。他们先从整理工作台开始,将散乱的实验器材和文献归置整齐,接下来,他们清洁实验室的工作台、仪器设备等,不遗余力地将灰尘和油渍彻底消除。除此之外,志愿者们还对实验室的地面进行了清洁和擦拭。经过志愿者们的不懈努力,打扫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实验室从原本的凌乱不堪变得井然有序,充满了整齐和干净的氛围。115分,志愿者们完成了最后一道工作,结束了这场精心策划的打扫活动。

这次打扫实验室的活动不仅仅是为了让实验室环境变得更加整洁,更重要的是对科研工作的影响和意义。清洁的实验室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还能提供一个舒适的工作环境,有利于提高科研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同时,这一活动也为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提升了学生的整体素质和责任意识。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宿舍车棚护理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公共自行车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