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打扫公共自行车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陈恬 发布时间: 2024-04-10浏览次数:

  

3F143

  为维护校门口自行车的整齐排放,本周三中午十二点到十三点半,汽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场清理学校门口公共自行车的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分成若干小组,有的负责整理乱停乱放的自行车,有的负责擦拭车身上的灰尘和污垢。虽然天气有些炎热,但志愿者们依然热情高涨,认真仔细地完成着每一项任务。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学校门口的公共自行车焕然一新,整个环境变得整洁有序。
  此次清理学校门口公共自行车的活动,不仅提升了学校形象,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公共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校园环境将变得更加美好。未来,他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活动,呼吁更多同学加入到环保和公益的行列中来,共同为美化校园环境。

3EDD8

3D909


上一篇:汽院开展打扫实验室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区打扫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