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餐盘回收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单章瑞 发布时间: 2024-04-03浏览次数:


为使学校的就餐环境更加整洁,给予同学们一个良好的就餐环境。41日,汽车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在东南校区对西苑一楼餐厅开展了餐盘回收志愿活动。

下午17点15分,志愿者照常来到东苑和西苑食堂,穿上红色马甲,协助餐厅工作人员回收餐盘,擦拭餐桌。在人流量最大的时间段,志愿者们认真工作,刻苦负责,一部分同学帮工作人员擦拭餐桌,另一部分同学在餐盘回收处将同学们递交过来的餐盘一一回收,有条不紊尽管零零碎碎和形形色色的餐盘很难归类,但志愿者们却斗志昂扬,认真对待着这份工作直至六点钟,一楼的餐具被回收得整整齐齐,桌上干干净净的,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服务校园的机会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的能力,并以亲身体验同学们知道了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对培养大家自觉投放餐的好习惯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区打扫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在我心中”...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