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吕宗益 发布时间: 2024-03-25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精神是对中华民族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尊老爱幼、尊师重教等传统美德的继承和光大,是社会主义时代精神的弘扬和体现。为此汽院青协开展“雷锋精神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活动。

每年3月5日是学雷锋日,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到志愿服务精神,给同学们提供学习实践机会,丰富生活体验,增强奉献精神,提升自我修养,同时传播爱心,传递温暖,增强大学生社会责任感和团队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举办此次活动,为我们的校园生活增添绚彩多彩的一笔。本次活动涵盖小说、散文、诗歌等多种文体,同学们围绕“雷锋”表达了各自的独特见解,真实展现和反映了青年们在践行清正廉洁、务实担当的理念中涌现出来的鲜活人物和典型故事,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时代主旋律。

  本次征文比赛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热情参与,在广大青年群体中宣扬了高尚青春、廉洁正直的品质,在校园内营造了“廉洁修身、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有利于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弘扬校园清风正气。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餐盘回收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自行车清理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