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贫困生考研帮扶策略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02浏览次数:

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有354人,其中考研学生84人,占比23.73%。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俞进伟多次在考研群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调整心态,轻松应考。

学院作为考研学子的坚强后盾,不仅提供暖心考研教室,保障学生有固定的学习场所,还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上考研帮扶金,做好后勤服务,让考研学子能够满怀信心坚持到底,顺利上岸。考研学子纷纷表示,将珍惜学院良好环境,全心全意投入备考,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的精心培养。

上一篇:访企拓岗”进行时:汽车工程学院赴中信...
下一篇:“沐光向海 才聚射阳”常熟理工学院专场...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