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沐光向海 才聚射阳”常熟理工学院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27浏览次数:


射阳概况

位置优越

射阳县位于中国大陆南北地理分界线的东部起点,地处中国和江苏沿海中心位置, 相传因精卫填海而成陆,由后羿射日而得名。全县辖13个镇、2个省级经济开发区,总人口96.23万人。境内还有省属农场3个、市属盐场1个。 世界珍禽丹顶鹤有90%在境内的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越冬,故射阳又有“鹤乡”之誉。
环境优美
       
城市绿化率达43.9%,创成国家卫生县城。安徒生童话乐园、息心寺获批国家4A级景区,后羿文化公园获批国家3A景区。日月岛康养旅游度假区获评国家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射阳将是您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温馨的家园。”

加速汇聚高校毕业生

实施千名学子“汇射行动”。 对我县企业和社会组织引进或来射自主创业,并首次在射参加各项社会保险且正常缴费、年龄35周岁以下,全日制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双一流”本科生和普通本科生,3年内分别给予3500/月、2000/月、1500/月、1000/月的生活补贴,并提供租房、购房等配套服务。非盐城籍的,3 年内给予2000/年探亲交通补贴。鼓励射阳籍全日制应届大专及以上毕业生回射到企业和社会组织就业或自主创业,3年内给予500元/月的回射专项补贴。

实施博士后人才集聚计划。每年为博士后工作站按在站博士后人数3万元/人补助运行经费。博士后在站期间,参照我县全职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享受相应的生活补贴和探亲交通补贴,政策享受期最多为2年。博士后出站后留射工作且符合相应条件的,视同我县全职新引进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享受相应的政策待遇,在站享受期计为在射服务年限。

打造一流人才生态

给予人才租房补贴。对持有人才绿卡在射无住房的人才,给予租房补贴。全日制的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双一流”本科生、普通本科生 标准分别为1500/月、1000/月、700/月、600/享受期不超过36个月。

提供人才购房补贴。对持有人才绿卡的人才,5年内在射购买首套自住商品住房的,可享受购房补贴。 全日制的博士研究生 、硕士研究生 和本科生标准分别为20万元、15万元、10万元。 申请购房补贴的,需签署协议承诺在射阳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并根据购房补贴金额办理不动产抵押权登记,依约服务满5年后,注销抵押权。人才服务期限未满5年的,需全额退还购房补贴。

提高购房贷款额度。 全日制的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分别放宽至4倍、2倍、1.5倍。申请放宽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需签署协议承诺在射阳服务期限不少于5年。

咨询电话:(051582352565、(051582150256

“黄海明珠人才”射阳计划

项目

补助类型

对象

学习(工作)形式

补助标准

发放时间

千名学子“汇射行动”

生活补贴

普通本科生

全日制

1000/

不超过3

“双一流”本科生

1500/

硕士研究生

2000/

博士研究生

3500/

探亲交通补贴

非盐城籍本科及以上

全日制

2000/

不超过3

回射专项补贴

射阳籍大专及以上

全日制

应届生

500/

不超过3

博士后人才集聚计划

生活补贴

博士后


3500/

不超过2

探亲交通补贴

博士后


2000/

不超过2

人才租房补贴

租房补贴

普通本科生

全日制

600/

不超过36个月

“双一流”本科生

700/

硕士研究生

1000/

博士研究生

1500/

人才购房补贴

购房补贴

本科生

全日制

10万元

一次性发放

硕士研究生

15万元

博士研究生

20万元

  “沐光向海 才聚射阳”常熟理工学院专场招聘会(2).xlsx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贫困生考研帮扶策略
下一篇: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就业班级、优秀就业...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