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吉林大学王登峰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4-01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吉林大学汽车工程学院王登峰教授应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王教授做了关于《新能源汽车低碳和轻量化技术路线与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报告在求真楼T2-107举行。报告由汽车工程学院何力佳副院长主持,汽车工程学院焦洪宇院长、部分青年教师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参加。

报告中,王登峰教授阐述了汽车轻量化研究的背景意义,从材料、结构、工艺三方面分享了他在汽车轻量化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报告结束后,教师分别就新能源汽车结构轻量化设计以及轻量化材料与王登峰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学术活动,为汽车工程学院凝练具有学院特色的科研方向提供了宝贵的研讨机会,也将进一步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北理工机械与车辆学院、北理慧动来我院...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