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北理工机械与车辆学院、北理慧动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4-01-26浏览次数:

1月25日下午,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龚建伟教授、北理慧动(常熟)车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瑞捷等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焦洪宇院长、董利明副院长以及青年教师在求真楼T2-314参加会议。



会上,龚建伟教授从学科建设背景、建设目标、建设基础、建设规划与人才培养等几方面,对智能电动车辆学科专业及交叉学科一级硕博授权点建设进行了详细分享。张瑞捷经理介绍了北理慧动目前在无人车领域的技术优势,以及公司主营业务,双方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指导,开展相关产学研合作。

最后,焦洪宇院长、董利明副院长分别从学科建设规划、科研项目、人才培养等介绍了汽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通过此次会议,为汽车工程学院的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指导。


上一篇:吉林大学王登峰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