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周建明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06-02浏览次数:

61日下午,学校在东湖校区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明为我校客座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继元、人事处处长钱斌,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建明、研究院院长丁晓峰、公司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相关专任教师等出席聘任仪式。仪式由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主持。

聘任仪式上,焦洪宇院长介绍了周建明教授基本情况。王继元副校长为周建明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并佩戴校徽,对周建明教授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周建明教授借助企业在行业内的技术、资源优势,与汽车工程学院加大合作,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产教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出谋划策。周建明教授表示,作为常熟理工学院的一员,在声学产品数字化、自动化、网络化方面加强合作力度,在技术研究院人才梯队建设方面深化合作内涵,为苏州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同培养新型应用型人才。

聘任签约

颁发聘书

合影

周建明教授出生于19598月,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经济师,企业博士后导师。曾荣获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优秀企业家、江苏省人大代表、全国总工会代表等荣誉称号。苏州上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苏州、拥有3个海外生产基地、2家海外服务公司,构建起苏州上声覆盖全球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营销网络。202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


上一篇:盐城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来校交流
下一篇:全国智慧交通与智能网联汽车产教联盟校...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