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关于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诚信检测与答辩前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2浏览次数:

   根据《常熟理工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常理工教[2014]51号)》(附件3)规定,以及《汽车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工作说明》,明确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前期工作及诚信检测相关事项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条件

  1.答辩时间:514——15;答辩前各项工作时间节点见附表1

2. 在 “毕业设计(论文)智能管理系统”中完成“选题论证表”、“开题报告”、“外文翻译”、“中期检查表”、“过程情况记录”、“论文草稿(初稿)”、“论文定稿”等相关材料;

  3.毕业设计(论文)诚信检测复制比小于等于30%

  4.指导成绩、审阅成绩均在及格及以上。

二,诚信检测系统 

1. 检测软件为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检测)系统”。网址:http://cslg.check.cnki.net/(教师/学生入口);

2. 学生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加@;新教师账号为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8位加@,例如:身份证后8位为1111111X,则系统密码为1111111X@;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10日内(51日前),学生须进系统激活账号(首次登陆、密码修改、验证手机号),激活成功后才能进行检测;

3. 上传检测毕业设计(论文)时,文件命名格式统一为“学号-姓名-论文题目”。学生检测完毕,指导教师审阅之后学生才能查看检测结果,请指导教师及时登陆系统查看、审阅学生论文检测情况,并给出评语和意见。详细步骤分别见《“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管理系统使用手册——教师、学生》(附件1-2)。

三,检测工作安排

1. 答辩前检测:学生自测。每篇毕业设计(论文)检测权限为2诚信检测开放日期另行通知,首次诚信检测请在54日前完成,对于检测结果>30%的同学,将于54日后开放第二次诚信检测机会,请务必于511前完成第二次检测;第二次检测后仍>30%的,不予参加毕业设计(论文)答辩。

2. 答辩后检测: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后,学生依照答辩小组提出的意见,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做最后完善,于523日前在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上传答辩后论文终稿(不修改的也需上传),并联系指导老师审核,学院将于524统一导出最终稿进行最终检测,如果文字复制比在30%-50%之间的,总评成绩降一档,如果等级降为不及格,则推迟毕业,责令修改或重做;如果文字复制比大于50%,则不予毕业。

关于诚信检测结果的认定、处理和注意事项,以及其他未尽事宜,请参阅教务处相关通知:“常熟理工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 (论文)诚信检测通知https://jwc.cslg.edu.cn/info/1044/12005.htm”。

            汽车工程学院

                                                                                                                                                                            2022422日



上一篇:关于汽车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