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年包饺子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3-12-28浏览次数:

随着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12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以“团结、和谐、欢乐、共享”为主题,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年包饺子活动。此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当天,汽车工程学院的教职工们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这场充满欢声笑语的包饺子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分成若干小组,每个小组都有一位经验丰富的“师傅”带领,教授包饺子的技巧。在“师傅”的指导下,大家都迅速掌握了包饺子的方法,现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在包饺子的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不仅提高了包饺子的技能,更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感受到了汽车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团结。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老师们的课余生活,又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体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分工会的组织能力和凝聚力。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第四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岁月染芳华,桃李郁芬芳——汽车工程学院...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