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本站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08浏览次数:




6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党校第3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行,典礼由学院组织专员王迎春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秀生出席并讲话,33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结业典礼。

王迎春对培训班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表示,同学们在培训期间表现积极,所发布的各项任务都能认真完成,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旺盛的学习劲头,争取更大的成长进步。

梁秀生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在培训期间的学习表现,希望各位积极分子要有精英意识,敢于争先,争做模范,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学习,树立艰苦奋斗意识,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个人价值;三是严格要求,要筑牢自己的思想道德底线,抵御外界诱惑,做遵纪守法模范,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杨丹青/报道)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