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

  • 0512-52251516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争做雷锋,志愿前行'主题月捐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高家乐 发布时间: 2024-03-13浏览次数:

三月随着春风徐徐到来,雷锋精神更是吹过了校园的每个角落。为宣扬雷锋精神,倡导助人为乐的美德,我校汽院青协于3月6日展开了”争做雷锋,志愿前行“主题月捐活动。

中午12点15分,三名志愿者来到了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开展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的同学们将自己的闲置物品捐了出去,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本次月捐所得物品会通过我校公益2号店进行售卖,所得资金和物品将捐入公益基金最终送到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手上。此次活动于下午13点15分圆满结束。

同学们通过活动,加强了对英雄雷锋的认识,让雷锋精神渗透到了每一名汽院学子的心中


上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自行车清理活动
下一篇: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实验室打扫活动

地址:江苏省常熟市湖山路99号(东南校区)    邮编:215500  电话:0512-52251516  传真:0512-52251516
Copyright  ©  2016  常熟理工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